中国银行漳州市分行与漳州财贸学校开展共建

zz.fjsen.com  2019-05-17 09: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上午,中行漳州分行与漳州财贸学校党团共建签约仪式在漳州财贸学校举行。中国银行漳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方国梅,漳州财贸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金德,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学校百余名师生到场参加。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团建共建协议书》及《廉洁伙伴协议书》,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团员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等合作内容达成共识。双方还互相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方国梅副行长表示,漳州中行的党建工作,具有着百年大行的底蕴、青春朝气的底色、勇于担当的亮点,与财贸学校有着许多共通相似之处,相信双方在今后共建合作中,能够画好同心圆,携手共奋进,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及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活动上,双方还开展了首次党建共建共训暨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向学校师生们推广“复兴壹号”平台运用和实务操作,并围绕“防范金融诈骗”、“远离‘校园贷’”、“如何合理做好投资理财规划”等方面,为学校师生们讲述如何防范非法集资,提高师生的法律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双方建立党建共建合作关系,中行漳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共建共赢、协同发展”原则,认真落实总行、省行党委党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深化银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实现银校合作发展共赢。(闽南网)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