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首批22名教授入驻14家企业

zz.fjsen.com  2019-05-25 10:1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

东南网5月25日讯(导报记者 陈奕佳 通讯员 郑凯 文/图)23日9:00,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百名教授进企业”芗城启动仪式在金峰众创园举行。首批漳州职业技术学院22名教授入驻14家企业。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建成、院长康溪顺,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芗城区区长吴洪池等领导以及高校教授、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小青表示,学院派出教授在企业担任实职,参与企业科技研发;还将在企业建立学生实习、创新创业基地;同时也引进企业参与学校教学改革。挂职教授代表方惠蓉则表示:“服务企业,多办实事、办好事,融入企业发展,促进学校发展,促进双赢。”“百名教授进企业”旨在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其中,由金峰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征集企业的需求岗位,由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遴选和岗位需求一致的教师。挂职岗位原则上为企业科技副总经理,期限一般为一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