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中介”实施合同诈骗10多起 涉案金额超千万

zz.fjsen.com  2019-05-25 10:1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5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马辰)支付给卖房人20%左右的首付款后骗取房屋相关证明文件,并将房屋抵押给第三方进行借款。近日,芗城区一房产“黑中介”实施合同诈骗10多起,涉案金额超一千万元!

近期,芗城区出现一房产“黑中介”,他们将多名客户委托卖出的房产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随意处置或变卖,涉嫌合同诈骗。得知该线索后,芗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查,2018年10月起,漳州市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钟某伙同犯罪嫌疑人杨某隐瞒其中介身份,分别与10多名受害人签订《房地产居间买卖协议书》。犯罪嫌疑人钟某、杨某在支付给卖房人20%左右的首付款后,被害人将该房产过户到钟某或杨某名下。上述两名犯罪嫌疑人随即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将该房产证明文件抵押给第三方进行借款或卖出给第三方。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芗城警方执行逮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同时,芗城警方也想尽办法帮这些受害人将损失降至最低。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