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召开审议通过相关决议

zz.fjsen.com  2019-05-29 08:39: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漳州市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召开,传达贯彻中国侨联、省侨联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过去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市侨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相关决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市第九次侨代会以来市侨联在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服务侨胞,深化机构改革,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侨乡文化,致力推进海外和港澳台侨务工作,切实维护侨界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议指出,今后全市各级侨联要进一步凝聚漳州侨界力量,服务“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助力漳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引导全市侨界群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凝聚侨心侨力,主动服务富美新漳州建设大局,找准着力点,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和“侨”的优势、“侨”的资源、“侨”的作用,在以侨引商、以侨引资、以侨引才、以侨引智有更大作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落实改革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转变作风,提高为侨服务实效,用心用情为侨服务。(记者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