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推进协调会

zz.fjsen.com  2019-05-29 18:1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杨怀生副书记在高新区管委会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推进协调会,区各专项活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竞赛办常务副主任黄坤锋通报了1-4月全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推进情况;经济发展局、建设管理局、招商服务中心分别汇报各自竞赛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杨怀生指出,各部门要从三个方面抓好竞赛工作:一要保持争先创优的工作劲头,牢牢抓住竞赛这根弦不放,强化竞赛比拼,力促高新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二要紧盯各项考评指标,认真对照各自实际,找差距、找问题、找措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共同推进竞赛活动深入开展;三要主动对接各牵头部门,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落后的牵头组要迎头赶上,领先的牵头组要继续保持,共同把各竞赛专项活动抓实抓好,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高新区2019年“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各相关部门对修改意见进行讨论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漳州高新区竞赛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