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刘远会见金门县县长杨镇浯一行

zz.fjsen.com  2019-06-04 08:26: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3日上午,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在漳州宾馆会见了金门县县长杨镇浯一行。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吴一明,市领导阮开森、张琳光、吴卫红等参加会见。

邵玉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14万漳州乡亲对杨镇浯率团来漳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漳州与金门一衣带水、相邻而居,血脉相亲、文缘相承,交流往来顺畅密切。金门历届县政府致力推动两岸交流合作,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当前,漳州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努力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走在前、做在先。希望漳州、金门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络、先行先试,在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岸民众福祉。

杨镇浯感谢漳州对金门发展的关心支持,期盼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经贸合作畅通、基础设施联通、能源资源互通、行业标准共通,实现互惠共赢。(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