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深入县老年大学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zz.fjsen.com  2019-06-14 20:54: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4日是县老年大学建校二十五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县长、老年大学校长黄庆华到县老年大学察看办公、教学楼等场所,看望教师和学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指导漳浦县老年教育工作。

在县老年大学,黄庆华观赏学员们书画、剪纸、摄影作品展。认真听取办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教学工作、活动开展、学校管理等方面情况。县老年大学创办于1994年6月4日,是漳浦县委县政府为老年人终身教育而创办的一所公益事业性学校,现有在册学生数1200人,35个班队、学会及2个教学点。开设有时政、剪纸、书法、南音、摄影、门球、太极拳等23种学科及活动项目。

黄庆华对县老年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教学成绩和办学条件的改善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年教育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年教育工作,切实帮助解决老年教育中的实际困难。黄庆华要求,县老年大学要坚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适合老年人的办学方式,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学习需求。把老年大学办成老年人学习、活动的重要园地,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要寓教于乐,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活动为平台充分展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他说,老年学员群体是蕴含着丰富经验和聪明才智的宝贵财富,要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让学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学员们要积极引导身边居民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中来,多讲述、传播身边的好人好事,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共同把老年大学办成传播正能量的重要阵地。(陈国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