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企业参与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

zz.fjsen.com  2019-06-14 19:1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在北京举行。福建威远矿业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次企业家大会,分别与毛里塔尼亚和埃及合作方签订2个海外投资项目,占福建省海外投资项目签约总数的50%,两个签约项目金额达7400万美元,吹响了漳州本土企业“走出去”的进军号角,有利于提升社会经济发展效益,实现开放型经济合作共赢。

据了解,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作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家大会为工商界对接合作搭建平台,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名中外代表参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和近千场次对接洽谈活动。

福建威远矿业有限公司位于漳州市诏安县四都镇,占地80余亩,年可处理进口矿砂8万吨,是一家集锆钛矿采选、进口、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矿产企业,也是目前我国唯一一家在海外拥有大型锆钛矿地的民营企业,主要经营矿产、有色金属等产品的采选、进口、加工和销售业务,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制造高档色料、建筑陶瓷、军工产品等。(施洁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