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一中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zz.fjsen.com  2019-06-14 19:23: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共青团网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诏安一中高三(6)班被共青团中央授予2018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该称号是全国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据了解,近年来,诏安一中团委在学校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学校实际情况,始终把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作为首要目标任务,深入实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基层团务不断规范。特别在推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志愿服务、社团育人、网络团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该校团委书记杨晓莹介绍到,三年以来,高三(6)班团支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支部组织建设、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等活动,并通过环保、科技理念打造特色班级文化,现已申请6项国家专利。该团支部在2016年度、2017年度被省、市授予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