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10家茶叶、食品企业亮相海峡(漳州)茶会

zz.fjsen.com  2019-06-18 17:59: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4日,在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六届海峡(漳州)茶会上,平和县的10家茶叶、食品企业将各自最受欢迎的茶叶和食品陈列在展馆内,吸引不少市民、客商前来品尝、洽谈业务。

笔者在平和展馆看到,带有平和阳明文化、三平寺、语堂文化、克拉克瓷文化等主题的茶产品陈列在内,过往的客商纷纷驻足,向参展的茶商了解平和白芽奇兰茶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本届海峡(漳州)茶会以“绿色品牌·融合发展”为主题,以实施乡村战略、助力精准扶贫为主线。围绕这一主题,平和县组织了福建省天醇茶业有限公司、平和县阳山茶厂、漳州九龙江阳明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海山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沁香源茶业有限公司、平和县闽山茶业有限公司、平和县天炫茶叶专业合作社、平和县红光场茶叶专业合作社8家茶企,和福建省平和县金酥麦有限公司、中宝(福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2家食品企业参展,带去了平和白芽奇兰系列产品、麻枣、柚脯,进一步提升茶企、茶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张伟芳 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