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古城游南湖 海峡论坛网络报名参访交流团来漳

zz.fjsen.com  2019-06-19 09:10:0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交流团在南湖观赏盛开的三角梅 见习记者 陈逸帆 摄

6月17日,作为第十一届海峡论坛配套活动,“漳州,最美乡村行”网络报名参访交流团一行抵达漳州,并前往南湖和漳州古城参观游览。

古城文化显风韵,南湖美景醉游人。参访团一行一路走一路拍,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最美漳州。来自台湾桃园的张文翠带着女儿首次来漳州,她表示希望女儿能在漳州接受更多传统文化的熏陶。来自台北的戎女士边参观边讲述她对漳州的喜爱,她还专门从台湾带来伴手礼送给大家。首次来大陆的台湾网络达人理萱在游览时每个细节都拍照留影,她说,漳州有很多古色古香的风景,回去整理后会发布在网络上,让更多的人看到漳州美景、了解漳州文化。

据悉,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网络报名共开放500个名额,提供六条路线的活动体验和观光行程,邀请台湾同胞到福建“串门”。“漳州,最美乡村行”线路受到众多台湾同胞的喜爱。接下来,参访团还将前往华安、长泰、龙海等地游览最美乡村,体验闽南文化。(记者 冯思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