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之杰:入选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培育企业

zz.fjsen.com  2019-08-12 16:06: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2019年度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培育企业名单公布,位于漳州开发区的福建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榜。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明确,2019年,在全省范围内继续遴选发布一批高成长培育企业,滚动实施高成长企业培育计划,推动一批高成长企业发展壮大,成为产业龙头企业的有效接续。经企业申报、各设区市工信部门推荐和省工信厅门户网站公示,全省共406家入选,其中,漳州31家。

列入培育对象企业需同时符合企业2018年度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比上年增长10%以上;产品市场前景较好,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具有研发机构或研发队伍,拥有产品专利、关键核心技术等多种条件。

福建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漳州开发区汤洋工业园区,是厦门建研集团下属的科技先导型企业,也是漳州开发区目前唯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外加剂新材料生产与应用技术集成方案提供商,科之杰拥有多条化工合成、水剂复配生产线和粉剂复配生产线,可提供50余种混凝土添加剂及相关产品,在福建省混凝土外加剂行业市场占有率连年第一,享有较好的行业声誉和口碑。

今年以来,为促进开发区工业创新转型升级,漳州开发区相关部门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策部署,全心全意做好企业服务保障,推动经济发展。(庄晓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