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举行2019年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抽号仪式

zz.fjsen.com  2019-08-19 09:5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9年漳州市龙文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抽号仪式蓝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5所参与电脑摇号的幼儿园共抽取397名新生。

上午8点多,家长代表们就已陆续到摇号现场。今年5所需电脑摇号的幼儿园计划招生总人数510名,符合小区优先录取条件有113人,按照招生计划将摇号招生397名,符合参加抽号资格总人数832人,包含13对双胞胎。

上午9:15,电脑摇号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将各园幼儿名单导入电脑后重新生成号码,按步文中心幼儿园、龙文区第一幼儿园、蓝田中心幼儿园、朝阳中心幼儿园和区直机关幼儿园的顺序摇号录取。

今年龙文区共有9所公办幼儿园参与招生,其中,龙文区第二幼儿园,郭坑中心幼儿园,洛滨幼儿园,朝阳中心小学附设幼儿班因预登记数没有超过招生计划,无需摇号,全部录取。其它5所电脑摇号的学校中,步文中心幼儿园是竞争最大的一所,摇号录取比例达3.29:1。没抽中的家长们不要灰心,龙文区教育局决定对第一次公办幼儿园招生的剩余学额进行二次招生,8月23日进行预登记。(林艳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