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霞葛:完成征兵初检 调动青年参军积极性

zz.fjsen.com  2019-08-20 12:37: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霞葛镇2019年征兵初检工作在霞葛镇卫生院火热展开。辖区内10个行政村的73名适龄青年参加此次征兵初检,接受祖国挑选。

初检现场,县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霞葛初检站检查指导初检开展情况。镇长吕自信、镇武装部长张文培陪同。周兴鑫一行先后来到了主检室、眼科、五官科、内科等体检科室,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医务人员关于应征大学生的体检情况。

初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严谨求实、仔细筛选,对参加征兵目测初检的适龄青年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血压等多个项目检查。为祖国把好人才挑选的“第一关”, 确保将符合条件、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霞葛镇通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播放征兵宣传录音、悬挂标语横幅等,广泛宣传征兵的意义、目的和征集条件等方式,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李锦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