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公办幼儿园将进行二次招生

zz.fjsen.com  2019-08-20 09:4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抽号于8月16日上午举行,并产生397名幼儿小班新生,由于还有部份公办幼儿园第一次招生未满学额,根据《漳州市龙文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漳龙文教〔2019〕58号)的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公办幼儿园第一次招生的未满学额进行二次招生。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可于2019年8月23日到辖区内所属幼儿园进行预登记。经区教育局复审确认后,将于8月25日对符合抽号资格的幼儿名单对外公示7天。每所公办幼儿园适龄儿童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则全部录取;若超过招生计划数,各园将于9月1日自行组织进行随机抽号。

各所幼儿园的二次招生情况如下:步文中心幼儿园,大班,22人;龙文区第一幼儿园,中班,6人;蓝田中心幼儿园,大班,18人;龙文区第二幼儿园,小班11人,中班68人,大班78人;郭坑中心幼儿园,小班15人,大班18人;洛滨幼儿园,小班13人,中班25人,大班31人;朝阳中心幼儿园,大班35人;朝阳中心小学附设幼儿班,小班26人;龙文区区直机关幼儿园,中班6人。(林艳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