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举办首场基金对接与项目路演招商活动

zz.fjsen.com  2019-08-31 10:1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资本发现好项目,为高技术寻找投资方。”8月29日下午,漳州高新区举办首场基金对接与项目路演招商活动,搭建资本方与技术方的对接平台,为投资基金和高科技项目牵线搭桥。

不伤眼的电子纸技术、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深度融合打造的智能医学服务、应用更加广泛的微型压缩机、更加安全的外用医药制剂、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助理……活动中,深圳国文阅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纶世纪医疗网络技术公司、深圳桃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德默高科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灵伴即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纷纷围绕自家核心技术,为与会的中丽基金、时龙资本、图灵资本等产业基金和市、区有关部门人员展示产品、分析市场、描述愿景,并与各方展开交流,解答项目投资盈利模式、落地的可能性和持续成长性等相关问题。

“这是漳州高新区首次举办此类活动,是高新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益尝试。”漳州高新区区领导表示,基金对接与项目路演活动是将高新区招商工作端口前移的举措,旨在探索由招引成熟项目落地到为好项目对接资本再落地的招商模式,“接下来,高新区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洪乐敏 陈 群 许潇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