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百名消防指战员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对抗

zz.fjsen.com  2019-09-06 17:2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纵深灭火救人操

东南网漳州9月6日讯(通讯员 涂林发 郑伟帅  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沙场秋点兵,比武竞风流。9月4日至5日,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2019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对抗赛,来自基层15个消防大队的105名指战员参加了竞赛。

纵深灭火救人操

本次对抗赛以检验漳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岗位大练兵训练成果为目标,以大队对抗赛的形式开展,下设仲裁组、裁判组、检录组、政治工作组、宣传报道组、保障组,分别进行3000米跑、5×10米折返跑、理论测试、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负重跑、60米肩梯登楼、百米障碍救助操和纵深灭火救人操等七个比赛项目比赛。

纵深灭火救人操

赛场上,参加比赛的指战员们展开紧张角逐,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特勤大队、诏安大队和长泰大队分别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负重跑

据悉,下一步,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从此次比武对抗赛中总结经验、强化训练、进一步提升队伍指挥能力和专业水平,为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保驾护航。

60米肩梯登楼

百米障碍救助操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