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县委老干部局指导工作

zz.fjsen.com  2019-09-23 20:3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扎实开展学习,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带头学习教育、带头深入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

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参照标准严格落实各项任务,注重分级分类,根据实际情况接地气开展活动,紧扣八个重点课题,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同时,要层层压实领导责任,严实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落实落细,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动员会后,县委老干部局立即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对“弘扬谷文昌创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专题学习,从谷文昌是党员干部的好榜样、深入学习谷文昌精神、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等三个方面,阐明了为什么要学谷文昌精神,要向谷文昌同志学习什么,以及怎样向谷文昌同志学习等问题。随后,班子成员对学习谷文昌精神进行积极互动交流。(魏晓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