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提升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融资

zz.fjsen.com  2019-09-27 17: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策部署,全面优化龙文营商环境,9月26日下午,由龙文区金融办、区财政局、区工信局、蓝田开发区联合举办的以“提升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融资”为主题的龙文区2019年政银企对接会在蓝田开发区附属楼三楼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副区长林贤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龙文区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10余家银行和恒丽电子、联东U谷等20余家企业共同到场。

对接会上,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泉州银行、海峡银行、中信银行和邮储银行介绍了各自的金融特色产品,现场7家企业代表与合作银行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达成融资意向金额达3.89亿元人民币。此次银企“联姻”时机好、方向准、成效实,切实为龙文区企业解决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进一步推动了龙文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活力,为企业提升资金运转、提高生产经营能力创造了有利条件,并为做大做强龙文实体经济、巩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心剂。(龙文区工信局、财政局)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