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监狱助力龙文区司法局推进刑执罚行一体化

zz.fjsen.com  2019-09-30 1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转化效果直接关系到矫正人员是否再犯罪,关系到社会的安全稳定。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矫正质量,9月30日上午,厦门监狱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警察龙文大队大队长胡哲带着监狱领导和民警的重托专程赶到漳州龙文区司法局开展现场调研,与区司法局局长、副局长、社区矫正管理大队及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工作交流探讨,推进龙文区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

胡哲大队长担任监区教导员,有着丰富的教育经验,多次受邀请给党政军机关讲课,受到好评。

龙文区司法局领导介绍龙文区社区矫正工作总体情况,开展矫正监管及矫正教育管理工作情况。胡哲大队长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对矫正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与司法局共同探讨下一步的矫正教育计划安排,制定矫正教育目标,以期达到预计的矫正教育效果。

在此期间,到龙文区社区矫正中心熟悉福建省监狱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警察龙文大队工作环境。深入到龙文区基层司法所了解社区矫正对象年龄结构、犯罪类型等情况,与司法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共同针对性地制定矫正教育计划,安排教育课程,为深入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理清工作思路。(龙文区司法局)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