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国庆期间坚守岗位 城市管理不松懈

zz.fjsen.com  2019-10-08 11: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期间,漳州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加强巡查执法力度,确保市容秩序规范、道路交通畅通,城市环境整洁优美、文明有序,集中对占道经营、交通运输、违法抢建、噪音等问题进行管控整治。

抓好城市管理,保障市容市貌整洁有序。重点清理整顿主要景区和主干道及相关广场、市场、小区周边流动摊点等占道经营和占道停车的行为。国庆期间,共现场清理占道经营35处,规范摊点摆放32处,违停贴单52份。

“零违建”管控。部分居民抱着侥幸心理,利用“十一”长假时间,组织施工,偷建抢建。执法局加强对辖区内重要区域的监管力度,强化动态跟踪,开展错时执法,及时查处和制止,有效遏制了节假日的抢建势头。国庆期间,共查处了违建6处,其中小区建筑违建2处,车库违法抢建3处,果山违建1处,均已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或现场制止并全部拆除。

加大渣土车管控及旅游客运包车等车辆安全排查。部分值班队员参加道安办统一行动,巡查区内各个管辖路段,查获违章车辆2部,一部旅游大巴,一部污染公路货运车辆,确保开发区道路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做好区内各施工单位的噪音管控。及时制止噪音扰民行为,国庆期间,接投诉两起,并第一时间现场制止拍照取证调查。(汪秀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