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闲适平和”美食美味展正式开幕

zz.fjsen.com  2019-10-09 10:53:15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5日,2019年“闲适平和”美食美味展在阳明公园正式开幕,为市民朋友们奉上一场舌尖盛宴。平和县委副书记李瑞林,副县长林丽玲出席开幕式。


林丽玲在仪式上致辞。随后,李瑞林、林丽玲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美食美味展开幕,并一同参观指导各个展位参展工作。在美食展现场,各类美食香味扑鼻。宝丰盐鸡、台湾一口蟹、本地土特产、炒板栗、蜜柚汁等特色小吃亮相美食街,参展商户纷纷各显身手,展出特色产品。几百米的美食摊沿路排开,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摊位前都有不少食客排队驻足品尝、选购。


说起今年美食展的一大特色,不得不提柚好吃美食美味展区了。该展区展示了20道精心装饰的蜜柚菜品,在摆盘装饰中注入柚文化,将蜜柚与美食结合,打造出具有柚文化的特色平和美食品牌。


作为第十五届平和蜜柚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美食美味展共有70家企业参展,其中平和特色小吃20家,平和蜜柚深加工10家、漳州特色小吃40家。整个美食美味展将持续到30日。(张伟芳 蔡煌杰 汤绍平)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