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吴卫红到平和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活动

zz.fjsen.com  2019-10-09 10:53:29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25日,副市长吴卫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平和,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导工作。副县长林文利参加督导活动。


当天,吴卫红一行先后来到小溪镇安琪幼儿园、霞寨中心小学、平和三中等地。每到一处,督导组都到学校的门卫室、食堂、教学楼、操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校园内的消防设施配备、应急演练预案、食堂食品安全、学生运动器材以及校园周边交通等情况。在学校的门卫室,督导组仔细查看了校园监控及人员在岗记录等内业材料,并现场测试一键报警系统;在学校的食堂,督导组详细检查了厨房的各个角落,对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肉类、蔬菜等进货单及样品进行了详细查看、核对。


座谈会上,督导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吴卫红指出,学校安全、师生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社会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有关校园安全工作部署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高站位严责任,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校园安全;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工作质量,提升保障水平,健全长效机制;要高素质严队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预案演练,强化工作保障;要高效率严合作,相关部门、学校、家长之间要加强协调与沟通,并健全“三个三”校园安全体系,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安全教育、灭蚊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陈小花)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