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 红歌快闪响彻平和

zz.fjsen.com  2019-10-09 10:5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祖国是生命的摇篮,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每个人对自己的祖国都有着无法言语的爱意与敬意。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平和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28日,平和县在县城多地开展即兴唱红歌快闪活动,燃起群众的爱国热情。


当天一大早,平和县政府大院内响起了嘹亮的歌声,一名佩戴红领巾的小女孩从大院内走出,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和悠扬的琴声,附近的志愿者和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闻声而来,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放声歌唱,现场顿时化作一片随音乐起伏的红色海洋。在清亮的歌声中,在灿烂的笑容里,在舞动的国旗上,现场群众齐声高喊“我爱你,中国”, 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爱国的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


其实,大家刚才看到的是平和志愿者们自导自演的“快闪”活动,他们以快闪歌唱祖国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现场每一位参与人员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平和县市民的精神面貌和爱国情怀。


而在永泰大世界超市门口、中山公园、阳明公园另外三场快闪活动也正轮番上演,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让身处其中的每个人都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 (张伟芳)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