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第二幼儿园:龙文区第七家公办园开园

zz.fjsen.com  2019-10-10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与建设,龙文区第二幼儿园于10月8日开园了,幼儿园可容纳455名幼儿,是目前7间公办园中,可招生数最多的幼儿园。

10月8日是龙文区第二幼儿园开园的第一天,记者走进幼儿园,立刻就被充满童趣的环境所吸引,整个园区布置整洁温馨。操场上,小朋友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快乐的做着游戏。

据了解,龙文区第二幼儿园位于市区龙文北路东侧、规划漳华路西侧(福晟·钱隆樽品小区内),设有大、中、小三个学段13个教学班,可容纳455名幼儿,每个班均配有三个老师和一个保育员。活动室按主题设计,融活动室、寝室、盥洗室为一体。

龙文区第二幼儿园园内建筑布局上强调体现儿童化、教育化,立体化、生态化的特点。在使用功能、空间构成、建筑组合、造型及内部处理等方面均能结合3—6岁儿童发展教育和保教工作的需要进行精心设计。投入使用后,将充分发挥优势,让孩子们在娱乐的同时,既能开发智力,又能增长知识。(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