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聚餐特意不开车但还是因酒驾被抓

zz.fjsen.com  2019-10-11 10:05: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1日讯 (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陈进瑞文/图)和同事在龙海小聚时喝了点酒,女子黄某到家后想移车,没想到“巧遇”交警,结果被交警逮了个正着。事情发生在9日晚。当时,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正对辖区珠江路路段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9:30许,执勤民警拦截一辆白色轿车,女司机一副茫然和错愕的表情,车上散发着酒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体内酒精含量为28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经调查,驾车女子黄某(女,29岁,漳州开发区人)。女子坦言,自己与同事在龙海小聚喝了点酒,也知道酒后不能开车,当晚特意没有开车去参加聚餐,餐后同事将她送回,因为自己的车停在离家只有300米的地方,心想这么点距离,不会那么巧碰到交警,自己就顺道把车开回家,没想到竟“巧遇”交警。

黄某因心存侥幸和贪图方便,300米的回家路竟“走”了将近3个小时。民警给予黄某严肃的教育批评,向其普及了酒驾的相关规定和酒驾危害性。最终,黄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