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芝山镇:树敬老之风谋健康福祉

zz.fjsen.com  2019-10-11 20:4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持续推进医养融合养老新格局,9月26日,芗城区芝山镇锦鸿社区举行锦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揭牌仪式,芝山镇副镇长张秋婷、驻村领导郭庆瑞为服务站揭牌。


活动当天,锦鸿社区联合上墩卫生院和东南眼科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和眼科等项目检测,并对高血压、高血糖老人提供用药指导,嘱咐他们要注意日常饮食,坚持锻炼。本次义诊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吸引了100余人到场参与。


为全方位推进社会保障政策的各项惠民措施进基层、进社区,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芝山镇劳动保障事务所、漳州农商银行上墩支行和锦鸿社区工作人员向到场群众宣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反诈骗、扫黑除恶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努力营造宜居宜业的社区新环境,打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新形象。(胡欣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