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卫健局党组创新开展第二专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10-11 20:4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芗城区卫健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赴七星山廉政文化公园、乌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专题的的党日活动,寻访红军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来自芗城区卫健局党组及支部的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云霄七星山廉政文化公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十廉吏”的廉政事迹,深深感受历史先贤清白做人、清廉做事的崇高境界,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拒腐防变意识,永葆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公仆本色。


    随后,芗城区卫健局全体党员来到了乌山。乌山是福建省的重要老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目前福建省15个著名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活动中,卫健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乌山革命纪念馆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聆听讲解,重走红军路,探寻闽南地委领导机关所在地、警卫哨、指挥所、炊事房、秘密通道等革命遗址,追忆革命先辈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云霄乌山革命纪念馆,瞻仰红色圣地,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体会乌山革命烈士他们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用血肉之躯筑起一座牢不可嶊的万里长城,让敌人胆寒,让人们钦佩。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通过现场接受生动形象的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营造风清气正、遵规守纪的政治生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贯通起来,让“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入脑入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自律,修身慎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补齐民生短板,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动芗城卫健建设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郑金水 杨中西 徐冬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