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龙文区开展老旧小区整治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9-10-11 09:45: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0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龙文区部分老旧小区及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开展现场办公,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龙文区厚泽苑、碧洲园等地,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整治情况,并就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市领导一行还前往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

张慧德强调,做好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有助于提升老城区建设管理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塑造城市特色、展示城市形象,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文明和谐的城区环境,是今年我市全面实施提升老城区建设管理水平“十项行动”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推进建绿透绿、拆临拆违工作,擦亮城市底色,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梳理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存在的问题,因地制宜开展整治工作。要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领导黄泽奇、陈再顺陪同。(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