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漳州行”在龙文启动

zz.fjsen.com  2019-10-16 13:45: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由市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联合主办的“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漳州行”主题采访活动,10月15日下午在龙文区“时间小镇”正式启动,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家华文媒体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新社福建分社社长徐德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闽南日报社社长陈惠贞分别作了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主持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松珠参加仪式。据了解,“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漳州行”主题采访活动已连续三年在漳州开展,此次漳州活动是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配套活动之一,也是此次华文媒体参访团在福建唯一一条参访路线。旨在借助中国新闻社海外资源优势,聚焦漳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漳台交流融合发展、文化和体育项目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漳州的海外知名度、美誉度,为富美新漳州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启动当天,海外华文媒体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海丝钟表博物馆,共商如何进一步推介漳州工业品牌,传播漳州工业文明,促进漳州经济社会发展。(李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