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首届亲子荧光夜跑活动在江滨公园举行

zz.fjsen.com  2019-10-17 19:44: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点燃城市之光,我为悦读奔跑”——芗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亲子荧光夜跑活动在江滨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由区妇联、区关工委、新桥街道联合主办,共有3-8岁的孩子及其家长约200人参加。

夜跑活动由金鲤广场出发,跑向江滨公园圆形广场,再返回起点,全程3公里。途中还设置了“三人四足走10米指压板”“定点投沙包”“荧光闪现——找路人一起拍照合影” “在起点参与拍摄‘祖国我想对你说’小视频”四个打卡点,每完成一项任务即可获得胸章一枚。

据悉,活动开始前2周,各亲子家庭即以“捐赠5本图书到米宝公益图书馆”的方式获得参赛资格,并到活动现场领取文化衫、矿泉水、路线图、固定荧光道具、国旗贴纸,在签名版“创意签到”——我为祖国打Call,携手在家庭文化衫上自由涂鸦并进行荧光道具的创意制作,表达他们的“家”“国”情怀,祝福新时代。(黄雅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夜跑,荧光,起点,祖国,家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