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zz.fjsen.com  2019-10-17 19:4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上午,芗城区委副书记朱永鑫深入芝山镇及所挂钩的上坂村、前山村和林内村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督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

在芝山镇,朱副书记听取了镇党委关于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成果,对该镇能坚决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全面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督查、督促落实等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朱副书记特别强调,要立足芝山实际,做好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把加快征迁扫尾、推动项目建设、带动片区发展等重点工作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广泛征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实做细基础工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上坂村、前山村、林内村,朱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各支部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情况,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与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结合各村工作实际,力求学用结合、统筹推进,组织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效果的主题教育,切实办好一批群众期待的实事好事,以良好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李沁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教育,主题,工作,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