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代表与两岸青年走进漳州开发区

zz.fjsen.com  2019-10-18 10:4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融媒体看漳州”暨“两岸青年拍漳州”活动走进漳州开发区,中央、省级媒体和漳州本土等10余家媒体与50名左右的两岸青年组团同游漳州开发区,用短视频、融媒体全维报道的方式,展示漳州开发区花园式的环境与高新产业。

参与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光影艺术馆、漳州弈恩现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漳州爱果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南炮台公园、黄金海岸,在欣赏漳州开发区生态化靓丽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其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现代化产业的发展。

来自台湾的年轻音乐人庄永春对笔者感慨道:“大陆美丽的地方太多了,漳州开发区让我看到了一个崭新的正在努力崛起的新城风貌,这些美的东西也给了我很多创作的灵感!”

据了解,“融媒体看漳州”和“两岸青年拍漳州”活动是“我和我的祖国”漳州市第二届微电影短视频大赛专设的融媒体推广配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活动旨在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加强国际传播和两岸市场的拓展力度,共同推动漳州故事在两岸的传播,综合提升漳州旅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