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通过市级评估

zz.fjsen.com  2019-10-18 13: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下午,记者从龙文区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暨市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市级复核汇报与反馈会上获悉,我区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通过市级评估。

在评估反馈会上,副区长林贤丽就我区语言文字评估工作作了汇报。评估组专家对我区语言文字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迎检单位准备充分、密切配合,语言文字工作有效开展,并宣布龙文区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通过市级评估。副区长林贤丽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确立更高的目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深入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推动我区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市语委评估组专家下到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学校等单位开展督导评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对我区语言文字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李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