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 芗城天宝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zz.fjsen.com  2019-10-21 21:03: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天宝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弘扬龙江大局精神,加强政治建设”专题进行现场学习并集中研讨。

当日上午,天宝镇党委书记沈晓辉带领镇领导班子前往龙海市“龙江颂歌”主题文化公园,参观了“龙江精神”展示馆,通过回顾五十多年前那段振奋人心的历史,深刻感受“舍己为人、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龙江精神实质。

会后,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弘扬龙江大局精神,加强政治建设”专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沈晓辉书记强调,一是要胸怀大局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要树立长远眼光,主动把自己的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主动投入到富美新天宝的建设当中。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要时刻绷紧政治意识这根弦,自觉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站位,真正融入为党工作、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三是要检视突出问题,做好落实整改。要深入各村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要认真做好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反思,做到立行立改。 (陈艺青 梁健 曾惠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