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 芗城全区党建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10-22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芗城区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全区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洪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青,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分别围绕“如何完善监督体系、巡视巡察(审计整改)工作、反对四风、深入反腐”、围绕“如何抓好基层党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我区党建工作质量”、围绕“如何强化中心组学习管理,加强意识形态(核心价值观)及学校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区委书记胡栋良结合全区党建工作,重点围绕“什么是政治”、“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如何构建政治建设引领党建新格局”等三个方面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胡栋良从走出“政治”认识误区,正确领会“政治”在信仰、守正、立场、人心等四个方面的内在含义,领会“政治”对干部的重要性等三个方面讲解了党的政治建设历史脉络、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意义、党的政治建设重要内容,阐述了如何理解党的政治建设。

会后,区各套班子成员围绕“弘扬龙江大局精神,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当天,与会人员还前往龙海市“龙江颂歌”主题文化公园,参观了“龙江精神”展示馆,一起溯源“龙江精神”,深刻感受“舍己为人、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龙江精神实质。(郑蔡乐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