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林宝金到龙文区调研龙头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19-10-23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副省长林宝金深入龙文区,实地走访大闽食品等工业企业,并举行座谈,面对面向企业问需问计。并强调,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加快龙头项目建设,发挥龙头企业效应,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陈水树参加调研。

在大闽食品有限公司,林宝金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市场拓展和增资扩产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发展思路,关切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加强产品研发力度,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

调研中,林宝金强调,要加大龙头扶持力度,对发展潜力大、带动性强的龙头企业,要帮助解决瓶颈问题,促进项目早建成早完工早投用,进一步做大做强;要发挥好龙头效应,依托现有产业龙头,再引进一批行业龙头企业进驻,加快填平补齐产业链条,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坚持引龙头、扶龙头,以转型为方向,以创新为动力,提升产业集聚发展水平,推动产业不断向价值链高端延伸,促进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要加快园区建设,按照标准化体系要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等,同时要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区领导黄泽奇、林旺盛陪同调研。(李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