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食品企业转型升级开辟新道路

zz.fjsen.com  2019-10-23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美味漳州、香约龙海”。10月20日,在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在天津召开之际,龙海市在天津市举行“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和推介会。漳州及龙海市领导陈水树、郑隆松、林茂成,漳州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何红孙和20多家新闻媒体以及参展企业、经销商共400多人参加推介大会。

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在新闻发布会和推介会上为食品博览会做了解说介绍。

郑隆松在介绍中指出:“展会促发展,转型盼展会”,龙海素有花果鱼米之乡美称,是福建及台湾海峡两岸闽南文化历史的代表性城市,有许多具有“最闽南、古早味”的传统特色休闲食品。近10年来,许多食品企业通过积极参加各类全国性食品展会促进了发展,从以“最闽南古早味”传统特色为主,逐渐成为了引领全国休闲食品市场的“最时尚新潮流”的潮品牌。当前,龙海明确了“抓大、促转、做优、强配套”的工业发展道路,把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重要抓手。举办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助推食品企业转型升级,扩大漳州及龙海食品企业品牌影响。

郑隆松在介绍中强调:“政府搭舞台,企业来唱戏”,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是一场专业化设计服务食品展销活动,设施齐备,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目前,迎展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到位,正在进行最后的完善,招商招展工作正如期有序推进。龙海市政府与企业将同心协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把食品博览会办成企业喜欢、百姓喜爱、经销商向往的盛会,欢迎全国各地企业到龙海共襄盛会。

郑隆松表示:“天天展销会、日日博览园”,龙海休闲食品博览园,不仅仅是一个专业化用于食品展销展示的园区,也将成为百姓休闲娱乐的花园式、公园式博览园,既可以逛展,又可以看工厂,还可以观光旅游。展会之后,我们将常态化提供园区给龙海食品企业展示展销,也欢迎全国各地食品企业,经销商代理商到食品博览园设展位。

据悉,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12月6日—9日在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举行。展会规模超过24000平方米,设置500个标准展位和100个特装展位,规划两个主要展馆,由漳州及龙海食品展馆和外地市综合食品展馆组成,所有的展位均免费提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外地市品牌企业参展确认签约仪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