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视察市区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发展

zz.fjsen.com  2019-10-24 09:18: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3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芗城、龙文,开展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视察活动。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刘加来、余溪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龙文区禾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芗城区正兴新来福养护院、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实地察看养老机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机构运营管理情况,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的工作情况汇报。

漳州市领导指出,市委市政府向来高度重视养老产业发展,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养老补短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着力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经过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全市养老机构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管理日益规范、服务不断提升。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多部门协调机制,认真履行政府职能,不断完善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要提升养老服务社会化水平,开创养老服务业多点开花、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各养老机构的配套服务,保障服务质量,营造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切实满足全市养老服务需求。(记者 冯思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