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委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9-10-29 09:51: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陈小花)10月25日,平和县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加强平和县机关党的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郭德志、李瑞林、陈恩平、蔡绿璇、欧阳劲松、谢笑英、郭毅置等平和县县委领导,县政协主席张茂杞,副县长、公安局长周志伟,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蔡立保,县法院院长高长江,三平管委会主任周建阳以及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直单位各党组书记,不设党组的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织书记、县直各系统党委党办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瑞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平和县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文体旅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移动公司等5个机关单位党建品牌创建成果展示视频。

郭德志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的建设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大家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规律特点,以及县直机关的政治属性。

要强化担当意识,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新形势下,平和县机关党的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原则,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新思想;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组织能力;强化正风肃纪,涵养政治生态;带头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大局;扎实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的各项建设,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机关党的建设是一项涉及广泛的系统工程,要切实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拧紧责任链条,创新工作机制,建强党务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和县委副书记李瑞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提出新举措、落实新担当,进一步抓实抓强机关党建,推动机关党建更好地服务县委中心工作。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