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互惠集团:编制行业标准 稳居行业龙头

zz.fjsen.com  2019-10-29 19:1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七届全国阀门与管道学术交流会、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五届三次会议日前在厦门召开,全国210多家阀门企业和研究单位到会,会议经主委会和相关专家共同讨论并一致通过阀门与安全泄压装置国家标准和机械行业标准共18项,落户长泰县的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编写了其中四项标准获得通过,彰显其在行业的龙头地位。

位于长泰县古农农场的大通互惠集团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出4000米深海阀门和零下196度超低温阀门,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结束了我国在液化天然气、30万吨乙烯领域中,关键化工装置依赖进口的局面。去年的全国标委会,专家一致通过将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国内首台套低温阀门内冷循环装置的相关内容列入该国家标准;今年的全国标委会,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参与编写了《撑开式金属密封阀门》、《管线阀门技术条件》、《石油、石化及相关工业用的钢制球阀》、《氟塑料衬里法兰连接钢制球阀》四项标准再获通过,彰显企业的雄厚实力。

一直以来,大通都以匠心打磨产品,确保了产品品质和用户使用安全。从阀门的研发设计、铸造、阀门整机加工制作,大通完全实现从原材料到最终成品均在公司内部完成。一站式经营模式,确保在源头上、材料上达到最严苛的质量标准要求,产品性能与结构更稳定,世界不少知名的阀企,纷纷与大通进行铸件品代加工的合作接洽。(戴灵智 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