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高标准推进食品博览园建设

zz.fjsen.com  2019-10-29 17: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欧娟娟:“美味漳州•香约龙海”,今天是10月29日,距离12月6日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开幕还有37天,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走进食博园,带您多角度、全方位了解相关信息,无论是食品博览园的建设、展馆的布置、参展企业介绍,还是我市休闲食品的相关历程等等,您都能从本台记者的报道里找到答案。那么今天就让我们首先走进食品博览园,一起来逛一逛这个正在建设中的园区。

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位于海丝名镇—海澄镇,从市区石码出发到海澄镇龙翔路南侧,十分钟的车程就来到了这里。

记者欧娟娟:一到园区大门口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这个十分显眼的招牌,那在从我左手边看过去这栋是整个园区的主体楼——食品展览中心A区,看起来已经建设得差不多了。今天我们也请到施工方蔡工,他将为我们介绍整个园区的建设情况。您好,蔡工,您跟我们介绍一下目前园区两栋主体楼的工程进展情况。

现场项目生产经理蔡海明:大楼A区主要用作食品展览中心,B区主要作为食品辅材中心,总共有三层,属于改造大楼,原来A区是宽大光电,宽大光电原本设计考虑建筑面积不够,把原本旧结构新增了5000多平方米,一栋的建筑面积大概一万五千平方米左右。(食品展览中心A区的建设情况怎么样?)建设情况是这样我们接下来主要是灯具调试和一些设备的调试,再来就是卫生的清理,我们预计月底可以交付使用。下个月业主就开始布展了。

据了解,园区用地面积13.2公顷,总投资5.68亿元,分为近期工程和远期工程,近期工程投资2.32亿元,主要实施建筑物改扩建、室外景观及河道整治。郑建能 欧娟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