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百名书记谈初心、话使命

zz.fjsen.com  2019-10-30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初心是贫困户脱贫后脸上的笑容;是罗赤公路两旁绽放的樱花;是南一水库波光粼粼的洁净水面……”10月29日,在南靖电视台的镜头下,南靖县奎洋镇党委书记王海鹏正在侃侃而谈。

原来,为进一步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南靖县开展“百名书记谈初心”访谈活动,邀请各镇(园)党委、土楼党工委、县直机关党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村(社区)党支部、国有企业党支部和学校党支部共100位书记谈初心、话使命。

“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乡镇的实际工作中,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实效。”“我们在村部设立‘初心堂’‘醒心室’等精神之屋,增强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努力增强老百姓的归属感、幸福感和满足感。”……书记们带领着访谈者行走在党建基地、工厂车间、田间地头、百姓家中,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思考娓娓道来,字字句句皆感悟。连日来,百名书记的谈话依次在南靖电视台、《南靖乡讯》、南靖新闻网和“南靖之窗”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刊播,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在谈认识、讲问题、说成效的过程中,大家对于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触,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地见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保证,是聚焦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的重要举措。 主题教育学习将转化为南靖各界推动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陈巧云)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