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港片区改造建设项目首批签约进入尾声

zz.fjsen.com  2019-10-31 16:3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下港片区改造建设项目房屋征收首批签约工作已进入尾声,截至10月29日晚,已完成签约750户,这也是签约4天来提交的一份成绩单。这份成绩单的背后是征收工作人员无数个日夜努力奋斗的身影,他们加班加点,卯足劲推动签约工作顺利推进

10月29日下午,笔者在下港片区改造建设指挥部签约现场看到,部分涉迁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核对相关信息,并在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上签下名字,顺利完成相关手续办理。

为加快推进签约工作,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入户宣传,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释之以法,耐心细致地为征迁户答疑解惑,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征迁干部们的努力与付出也得到了群众的支持与回报,大家纷纷主动配合签约腾房。

在征迁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下港片区改造建设房屋征收首批签约工作已进入尾声, 截至10月29日晚上,已完成签约750户,签约记录还在不断刷新。(汤金梅 许颖 陈小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