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将龙海打造成为创业乐园

zz.fjsen.com  2019-11-01 17: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漳州市龙海生态环境局于近期组织了《漳州璟沃产业园场地环境初步调查报告》评估会,龙海市住建局、龙海市自然资源局、东园镇政府、中科同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调查单位)、深圳前海璟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业主单位)等单位代表和3位专家共11人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代表听取了业主单位和调查单位对企业基本情况及场地调查经过的介绍,经现场核查并认真讨论,形成以下评估意见:

《初步调查报告》基本符合《场地环境调查技术导则》、《场地环境监测技术导则》等国家相关技术规范的原则、内容、程序和技术要求,调查结论总体可信,可以作为工业场地二次开发的依据。

同时专家还提出了《初步调查报告》应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内容。

根据《福建省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对你公司提交的《漳州璟沃产业园场地环境初步调查报告》的报告予以备案。(漳州市龙海生态环境局)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