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开展农村“一革命四行动”

zz.fjsen.com  2019-11-02 1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子”的光鲜,也离不开“里子”的强健。今年来,龙文区持续开展农村“一革命四行动”及村庄截污项目,建设美丽乡村,村庄垃圾治理实现市场化运作,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优化改善,村民收获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龙文还加大文明城区创建,中心城区全面实行市场化、机械化保洁。并在全市率先开展“门前三包”示范区创建和垃圾分类试点,建立以“街长制”促进“街长治”工作新机制,并率先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聘请“民间街长”,以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让城区更加文明美丽。产业变绿,绿变产业,得益于多年的生态定力。龙文区积极发展生态工业,坚持抓好项目准入,严把产业政策关、资源消耗关、环境保护关,实现产业项目好中选优;投建天然气能源站(分布式)项目,落实节能减排、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深入开展“三铁治污、提升三质”,全区饮用水水源地水质100%达标。在辖区郭坑镇的下洲人工湿地项目中,项目方利用生物酵素的方法,使水质达到可直排九龙江的标准。(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