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马铺:激发创业豪情 凝聚发展能量

zz.fjsen.com  2019-11-04 17:2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日,云霄县马铺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让党员干部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发展正能量。

“电影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新中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分别取材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变化,极具感染力,让没有亲身经历过这些大事件的我们更加懂得了爱国的含义,作为基层干部,我们更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好人民群众赋予我们的权力,努力工作,积极奉献。”马铺乡党委书记吴文群激动地说道。“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嘹亮昂扬的歌声里,党员干部们壮怀激烈,热烈盈眶。

据了解,此次观影活动是马铺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让每位党员干部更加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统一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富美生态和谐新马铺。(林绍宇张德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