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南云包装:全力冲刺促进高效生产

zz.fjsen.com  2019-11-04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年底将至,业内订单高峰也如期而至。福建省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进入紧张生产阶段,全体总动员,加速冲刺,应对订单高峰。

近日,在福建省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生产组的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配件加工,流水线上的工人正进行零配件组装,调试组正对一台台的打码机进行磨合测试,工人们个个分工明确。为应对订单高峰,工人们加班加点,不仅要求快速生产,更要确保产品高效生产。

生产负责人 吴炜煌说 :“现在很多订单都在赶货当中,争取在年底之前把货发出去。”

据了解,福建省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打码标识及包装系统配套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物流、日化等行业,且远销海内外。

吴炜煌说:“现在公司产品90%是是销往全国各地,至于出口的主要还是通过阿里巴巴平台对国外客户进行销售。”(许珠玲、谢福林、林东妹)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