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溪中心小学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

zz.fjsen.com  2019-11-04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和溪中心小学党支部围绕“弘扬110服务精神,牢记为民宗旨”的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先观看了纪录片《漳州110,人民的保护神》,由纪检委员徐建华同志组织学习《弘扬110服务精神,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到场的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永葆忠诚本色,坚守为民初心。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有责必诺、有诺必践、有践必效;明确下一阶段要学习、检视和整改的工作,确保了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

迈进新时代,“漳州110”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是“漳州110”精神始终不变的核心内涵和价值追求。学习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集中展现了忠诚使命的担当、诠释了赤诚为民的情怀、昭示了改革创新的特质,是一笔宝贵精神财富。(黄淑彬、庄舒婷)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