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长青精密机械:传动丝杆占国内份额4成

zz.fjsen.com  2019-11-05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借助新能源汽车迅速发展的东风,南靖长青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立足于专业、精细,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地铁、轻轨等精密丝杆制造,目前公司的传动丝杆在动车、地铁上的应用占国内市场份额的4成。

在位于南靖县丰田镇的长青精密丝杆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着进行钢管的打磨、滚轧、校正。公司总经理吴为居兴致勃勃地向记者展示了公司最先研制的汽车核心部件。

长青精密丝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为居说:“我们现在新研发的这个产品叫电动汽车能量回收蓄能器,我们现在新能源汽车的20%的能量是损耗在刹车上面的,我们这个产品可以在刹车的时候,把刹车的自动的(能量)再回收,这样可以接收它,节省它的能量10%。”

据了解,长青精密丝杆制造有限公司占地10亩,总投资500万元,公司年产值1200万元,主要进行新型传动丝杆、传动皮带、螺杆的研发、生产、销售。(阮凌虹、庄子熙、简慧玲)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